一块儿大山yuo呀~

“少年没有乌托邦,心向远方自明朗”


我的小玫瑰@只会中分的兔


你是我黄昏时买到一束花的快乐@给你一拖孩

[团我]姐姐真漂亮①

    1.不要上升真人!!!

    2.ooc见谅 1vs7  无脑玛丽苏文(?)

     3.穿书向(连载),文笔也不是一天两天差了

    4.没有逻辑,别带脑子

    5.不定时更新,食用愉快鸭~

    你叫叶珑,就在刚刚你接受了一个事实,你穿书了



    让我们回到两个小时前,你作为一个小破站的up主,一般发的视频都是关于吐槽类的,你的小粉丝们最近给你安利了一本书,说是很多up主都吐槽过这本书,他们想看看你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



    你怎么可能让你的小粉丝们失望呢,对吧?于是昨天就下单,硬是让顺丰今日给你送达,到手之后马不停蹄热火朝天,拿出了当年熬夜看小说的劲儿,硬是在一个半小时内把它给补完了



     你心里震惊了,你有想过他扯,没想到他能扯到这种程度,书名叫做《怎样做一个钓系女王》,是小炸乙女向玛丽苏娱乐圈系列,7VS1,首先,大宝贝儿,你知道什么叫做钓系吗?是自己撩人不自知,不是欲擒故纵啊(虽然也有那个意思),槽点太多了,于是你兴致勃勃的拿出自己的摄影架,结果啪叽一声,放在书柜最顶端的一摞书砸在了你的头上
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你就来到了这儿。



        你生无可恋外加一丝丝的无奈



         你说你穿谁不好,非穿到了那个槽点最多的炮灰恶毒女配身上



        1452:那不然呢,她叫叶胧,你叫叶珑,你不穿她,你还想穿到那个女主身上吗?



        “?你又是从哪儿冒出来的”你试图用脑电波和它交流



         1452:你好,我是你的系统1452,将会协助你在这篇文章里面苟且生存



          ???咱能别说的那么吓人吗



          1452:不是我说的吓人啊,这就是你的任务之一,请您接受角色信息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滴滴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胧,她是一个漂亮且又有野心的女孩子,不过黑料挺多,但都是营销号的问题,本人其实并没有做过这些事情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为了衬托出玛丽苏甜文的效果,这些黑料就算再假也没人去辟谣,她只是一个炮灰女配都不算是一个女二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外一个真正的女二利用她针对女主,自己却全身而退,成了这个恶毒女二垫脚石,但盖不过女主光环的强大,最后在结局依旧是闹得了一个身败名裂的下场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但女主也是真的菜,叶胧有几次非常笨的攻击竟然还真正的伤害到了她,你倦了
“  胧姐,采访马上要开始啦,化好妆了吗?”你的助理小知敲了敲门进来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好了……吧”你揉了揉眉头站起身,既来之则安之,哪怕这里有你7个老公,但是你的任务是活下去啊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觉得你要是跟这7个人沾上关系,可能就活不下去了,小说里面肯定还是有一些ooc的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尽管这篇文章里面7个人的性格和现实有些贴近,但占有欲是拉满了,像叶胧这样黑红的女明星,想要接近估计都挺难的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新综艺的首秀,是为了庆祝TNT全员成年而办的一个福利综艺,叫《姐姐真漂亮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内容大概就是从娱乐圈里选了四位姐姐,叶胧(22岁),施微染(22岁),唐晗梨(24岁),穆穗(23岁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里可以分为两字批和三字批,两个字的都是坏人,三个字的都是好人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将这几位姐姐召集到一起和TNT7位成员共同录制一款主打日常生活的综艺,但依旧有舞台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不得不夸一句李飞是真的会赚钱,版权费省了,连想名字的时间也省了,《姐姐真漂亮》这个综艺的主题曲就是《姐姐真漂亮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12期节目,7名成员分别选择站队,两期节目过后可以自行决定换一次战队,一期节目是录日常生活,还有一期节目就是录公演舞台,第1次的公演舞台就是全员学习《姐姐真漂亮》,最后由观众投票”主持人在台上慷慨激昂“好的,那最后我们来采访一下各位吧”



Q:我们来采访一下小染,这一次上综艺有什么感想?



A:(抿唇一笑)就是很新奇的样子吧,毕竟头一次和这么多男孩子录节目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哦



    哇哦,这个嗓音,咦~


Q:那你在团中有没有最喜欢的人呢?



     噗——这叫做什么,送命题虽迟但到



A:(温温柔柔)我们不比较的啦,弟弟们都很好。有颜又有实力,如果非问我的个人偏向的话,应该是马哥和小宋



      滴水不漏,滴水不漏啊,还没有采访到你这儿,你心里的reaction已经做了一大半了



Q:那我们来问一下唐老师,这次来录综艺,家里那位有说什么吗?



A:(清浅一笑)他还能说什么,在家里,可是我做老大,天天在家里面看着他,已经够腻人了,哈哈哈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开玩笑(正经)这些都是工作嘛,他会理解的



Q:那么依旧是那个问题,在我们7位少年中,你有特别喜欢的人吗?



A:我们不比较啊,但是根据我的性格的话,我也挺喜欢小马的,还有我是个颜控,耀文儿小宋小张张,都挺踩我点儿的



     你心中:马哥, Trouble kill.



Q:行,那我们来问一下,小穗,小穗?



A:昂?怎么啦?



Q:问你个问题哦,在这7位弟弟当中,你最喜欢谁?



A:七位弟弟颜好歌又好,业务能力超强,我都挺喜欢的



       我官方回答了他的废话~



Q:那,叶胧呢,有什么想说的



    瞧瞧瞧瞧,区别对待,区别对待



A:我说了有多少能播的?



     全场震惊,这么勇的吗?



Q:……你说吧,我们看着裁



A:首先啊,我是一个演员,我的黑料多到大家应该在各处都能知道我的影子,我相信我不用自我介绍,你们也能准确无误的报出我那些黑料,来谈谈这个综艺吧,某位老总是真的会省钱,我相信这6场公演下来没有几个是买了版权费的,大多都应该是自己家的,然后呢,再就是我们的这个模式,这个模式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好了啊,再说就真播不出去了”坐在你旁边的唐晗梨一把把你捞过来,面上带着“和善”的微笑



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感觉你那架势可以吐槽一天,也及时打住:“那既然知晓了游戏规则,那就请7位分别选择自己要去的战队吧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山yuo末尾哔哔:好嘞,这一章可算码完了,勿喷勿喷啊



这章7个孩子一个都没有露面儿,熬过这两章就好了啊


  我对不起飞飞,向飞总道歉,主要我真的是个取名废,猜猜下章有没有人选胧姐



啾咪~~
     表情包来源于浏览器

评论(35)

热度(2836)

  1. 共3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